废三三

西野七濑all

白石与齋藤XIII


1.「这就叫单相思」

松村:小飞鸟听说你最近交了一个新女友?

齋藤:除了姐姐我没有任何交往对象。

松村:欸~我听说还有女孩子为了你大打出手。然后和なーちゃん说了之后、她松了口气、毕竟同时交往了十个对象、她还担心对不起小飞鸟呢。

白石:飞鸟、不要再翻白眼晕过去了!!

2.「别吓唬孩子了」

白石:まっちゅん、你就别恐吓小飞鸟了。天天晕一次、我心都操碎了。

松村:是吗?我看她哭着去找なーちゃん、还赖在なーちゃん怀里、顺便蹭蹭什么的、倒是笑得挺欢的啊。

白石:我不想管了!

3.「情人节的礼物」

齋藤:姐姐、送你的礼物!情人节礼物!

西野:哇!谢谢!这套游戏机挺贵的欸。

齋藤:嘿嘿嘿、姐姐喜欢就好。

白石:嗯?这个月我没去买什么东西啊、为啥信用卡账单这么贵?估计是まっちゅん来我家次数太多、点多外卖了。

松村:啊啾~

4.「不开心」

松村:小飞鸟、过来给我玩!

齋藤:不许碰我!还有也不许碰我姐姐。

松村:你姐姐又不在家!好了、过来给我玩一下。你不知道你妈妈最近有事要出一趟远门、会很久……都不在身边了哦。

齋藤:好吧、就今天一下。

松村:哇、小飞鸟你好可爱、让我检查一下身体吧。

齋藤:…把我的同情还我!

5.「我也要加入」

西野:我回来了。欸、好少见哦、飞鸟居然和まっちゅん靠在一起睡觉。呃、衣服都被脱了一大半。

齋藤:姐姐、你回来了(睡眼惺忪)欸!????怎么回事!!我和松村阿姨发生了什么!!!姐姐、你相信我!我们什么都没有做!等等、姐姐你干嘛脱衣服?

西野:因为我也想加入你们啊……

6.「你们到底在干嘛」

白石:我回来了!等下、你们在干嘛!!小飞鸟又在流鼻血、なーちゃん为啥衣服脱了一大半、まっちゅん你不要再缠着なーちゃん了!赶紧找纸巾给飞鸟擦鼻血啊!

7.「让我省省心」

白石:就是这样了、我要出一趟远门、很久都不会回来了。まっちゅん你可以替我照顾好小飞鸟吗?なーちゃん已经是大人了、妈妈相信你一个人也没问题的。

齋藤:妈妈你不要我了吗?

白石:只是出远门而已啦。

齋藤:哦、那情敌名单可以少一个人了。

白石:你那个黑黑的本子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