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三三

西野七濑all

有点奇怪的故事

突发奇想的故事。

桃X鸟

01.

「桃子ちゃん啊、就是太单纯了。很担心你会被骗啊。东京、那可是大城市吧…什么人都有吧、被骗了可怎么办啊」

「不会被骗的啦!我已经二十岁了哦。二十岁啦、不是小孩子了!」

大園拿着手机、被评价「单纯」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丝焦虑、从决定上东京工作开始、老家的朋友也好、父母家人也好、都一直在反对。

安定的在老家里就业不好吗?这个问题被反反复复问了无数遍。熟悉的环境、从小到大结交的朋友、淳朴的民风、有什么事一定会有家里邻居的帮助……这些大園也很清楚、但是就是骨子里有一种骚动、无论如何都要出去看看、而且确实也在到了东京不久、立即邂逅了人生第一段恋爱。

是在便利店里打工的女孩子、不怎么爱说话、总是低着头迅速做好商品的结算。在大園第一次来购物、因为零钱不够、被后面的人催促不知所措的时候、立即从荷包里拿出了相应的零钱放入了收银机里、大園小小声道谢之后、她甚至没有多看大園一眼、挥着手让下一个人来结账。

大園看着结账小票上写着的「齋藤」把它贴到了手帐本最中间的位置、在旁边画了一颗心。

第二天立即把钱还给了齋藤、还把妈妈寄来的土特产也分出来带给了她。只是齋藤看着大園、她冷漠地眼神、微微皱起的眉头、似乎已经遗忘了昨天的小插曲。在大園的提醒下、也只是点点头、说了谢谢。

但是大園却觉得那几枚零钱像是划开了心里某个密不透风的口子、呼呼吹进了暖暖的风。尽管操纵着风的主人、脸冷得像冰柜最底层被冻得硬邦邦的海鱼一样。

但即便是海鱼、只要被拿出冰柜、也会化成普通的可以食用的东西。

而这个契机就在于、某天深夜的时候、瞅准了店里只有齋藤一个的时候、大園拿着东西递给她结账的时候

「那个…」

「什么?」

齋藤熟练地扫着码、甚至没有抬头。沉默的空气迫使齋藤没办法抬起头

「是需要什么吗?」

她侧过身子、露出后排的货柜、大園摇摇头、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

「你能和我交往吗?!」

声音不算大、但是毫无疑问的很好的传达给了齋藤、对方拿着结账的货品的动作、僵持在原地。但是像故障停顿的机器自我修复一样、齋藤又低下头、把剩余的东西扫完码

「一共是1034元」

无机制的声音、以及旁边的冰柜嗡嗡响动的声音、仿佛大園的告白被吞入了异世界一样、被抹消到从未发生。

「哦、嗯!」

大園立即把背在身上的包包打开、把钱放在了柜台上。

齋藤一如既往收好钱、找好剩余的钱款、把小票零钱连同商品递给大園。

「谢谢…」

在接过袋子的时候、齋藤忽然抓住了大園的手

「可以哦。交往什么的」

「欸?!!」

果不其然、大園震惊到没有握稳袋子、却因为齋藤抓着大園的手、才没让袋子掉到地上。

「嗯」

齋藤又重复了一遍、把手松开、大園立即把东西拿在左手、伸出右手的时候、齋藤又说话了

「和我交往的话、要拿1000万元来。你能做到吗?」

认真询问的眼神、大園立即点了点头。

「你等着我」

02.

「我回来了」

大園在玄关脱掉了鞋子、却没听到回应。走进家里、灯亮着却没人在。

大園迅速翻出了手机、和齋藤最后的对话停留在一个小时前。

齋藤说了要出去、虽然说想着等等自己、一起去吧、但是一想到回来还要做饭什么的、大園也只能把输入框的对话删除掉。

打开了在超市里买的食材、大園开始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大園和齋藤已经同居了三个月、自从之前告白之后、齋藤说要「1000万元才能交往」

大園并没有觉得对方在耍自己、反而觉得就是如此、开了条件的话、只要自己能完成齋藤就无法拒绝。

所以在三天之后、大園约了齋藤到了自己家里、把箱子拿到她的面前、当着面把箱子打开、满满一箱的钱

「按照约定的一千万元」

大園把箱子推到了齋藤面前、对方没有露出「喂喂、我在开玩笑」的慌张感、也没有因为眼前的巨款露出笑容、反而是站了起来、围着桌子转了一圈、又坐回座位上。

最后齋藤靠在椅子上、像是放弃一样

「好吧」

大園激动地把手撑在桌上、身体向前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

齋藤郑重地点点头、大園立即冲过去抱住了齋藤

「好开心、你是属于我的了!」

大園毫无顾忌地拥抱着齋藤、想到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与她交往的对象、就高兴到停不下来。

这份愉悦、与在东京第一次吃到高级料理不一样、也不是去彻夜排队终于买到了最新的限定游戏的心情、和以往的所有心情都不一样、是会激动到发颤、无论大脑怎么叫着「停下来」双腿依然颤抖不停的愉悦。

尽管这份愉悦中包含着大園的小心机。

她根本没有办法弄来1000万元、不过是在看租借的DVD忽然想到的、在网上花了几百日元买来了道具钱币和仅有的几张万元钞票混在一起。

齋藤知道或者不知道、她已经无所谓了、即便只有一瞬间就好、只想要靠近这个人。

「ももちゃん啊、一旦喜欢上了、就会毫无保留奉献自己吧。」

老家的奶奶总是这样说、可是大園并不觉得是坏事。

和齋藤交往以来、被她亲吻、被她索取、被她索要一切、大園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这更美好了。

这么想着的时候、听到了门扭开的声音、大園立即拧开水龙头把手冲洗干净

「飛鳥さん!」

还没等齋藤脱掉鞋子、就立即扑了上去。

「好想你!」

拼命嗅闻着齋藤身上的味道、把身上的重量压在了齋藤身上、齋藤有些站不住往后退到墙边、有了墙支撑重量、大園终于可以放心亲吻起齋藤。

等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了、齋藤推开她、不解地说道

「只是白天没有见到而已」

「可是就是很想你呀」

大園也觉得很奇怪、从来没有如此沉迷过什么事情。但是就是很喜欢齋藤、想要和她黏在一起、如果是工作的时候还好、但是只要齋藤出现在自己范围内、就会变得燥热。沉重的欲望快要压倒自己。

大園把身上的衣服脱掉、又再次接近齋藤。

「啊…」

就在快要冲上顶点的时候、齋藤迅速捂住了她的嘴巴。

大園租住的房子、隔音不算太好、所以两个人都很有默契、每次齋藤都会堵住她的嘴巴。

手指再深入、大園用力抓住齋藤。

不够、不够…

大園觉得停不下来。

03.

齋藤喜欢吃肉、大園会变着法子做不同的关于肉的料理给她吃。

今天做的是炖肉。

大園在厨房里切肉的时候、齋藤躺在沙发上、平时的话、齋藤要么在沙发上睡觉、要么在看书、但是今天却拿着手机在看着什么。

虽然很在意、但是大園知道齋藤是很注重个人的隐私的、所以手机什么的、大園从来不敢翻动。

那是禁忌、一旦踏入就会被讨厌。

但是果然很在意、大園处理着肉块的时候、忽然冒出一个想法、干脆就这样把齋藤杀掉、然后把她吃掉、融为一体什么的…。

下一秒就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大園赶紧摇了摇头、点燃火之后、把锅放上灶台上。

「再等二十分钟就可以吃了」

从厨房探出身来、向着齋藤喊道。

「哦」

齋藤继续看着手机、大園把围裙取下、洗干净手就坐到了齋藤身边。

「飛鳥さん」

「嗯?怎么了」

齋藤坐起来、抱住大園、黏糊糊的气息、像是要把大園消融在齋藤的气息里、身体又开始径自颤抖、大園把齋藤扑倒、骑坐在她身上

「好想怀上飛鳥さん的孩子啊」

齋藤听了之后、就开始笑个不停、笑到整个身子都蜷缩起来、大園不解地看着她、齋藤擦了擦笑出的眼泪

「你没问题吗?都是女孩子要怎么怀孕啊…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吗」

「才不是、你根本不懂」

想要身体和齋藤关联、从自己的身体里孕育出齋藤的相关的一切、已经喜欢她到了如此程度。

可是对方根本不懂、还以为是笑话、大園有些气恼地从齋藤身上下来、跑到厨房、查看炖肉、刚打开锅盖、白色的雾气迅速冒了出来、而齋藤也从背后抱住了她、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看着锅里的炖肉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嘴巴上这样说着、手却不老实地从大園的腰摸向更下面的地方。

「还没熟呢」

「不过很快就熟了」

她的脸转向大園、两人的距离只有一点点就要碰到一起、大園闭起了眼睛、齋藤却在这时退开了

「我说的是肉」

这个人果然很讨厌。大園想着、不过也最喜欢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