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三三

西野七濑all

猴鸟系列~情人节特别企划~只有12小时、在零点前解开所有谜团!!

猴鸟系列~情人节特别企划~只有12小时、在零点前解开所有谜团!!



「你的鞋子沾上了什么」

「没有沾上」

「沾上了」

「没有沾上」

「那你把脚抬起来」

堀没有说话、飞鸟走向他、在伸出手的一瞬间、门口的门铃响了起来。

堀一动不动、响个不停的门铃声让人觉得烦躁不安、飞鸟越过堀扭开了门把、只开了一条门缝、站在门口的人出示了证件。

「你好、我叫白石、是搜查一课的副主任、这是我的搭档」

名叫白石的人、往旁边挪了一下、门缝外的人换了一个女生

「我是搜查一课的衛藤」

「你们好」

飞鸟也低下了头、算是打了招呼。

「那个、请问堀 未央奈在家吗?」

门缝外的人又换成了白石、他凑近门缝、拼命想要往屋子里面挤。

门下、白石的鞋子也伸了进来。

「他不在这里」

那一天、飞鸟下意识地撒了一个拙劣不堪的谎言。

「我知道他在这里、请配合调查好吗」

白石大声喊道、楼下的警笛声也开始接二连三响起、整座公寓楼似乎也开始骚动。

飞鸟在破门之前把门打开了。

堀被带走的时候、脚下沾着的血印已经被擦干净了。

他和飞鸟擦肩而过的时候、飞鸟看到了他的口型

「救我」

所有人走之后、飞鸟把放在鞋柜里的纸条拿了出来。

只有十二小时、

自恋的刑警白石麻衣、

和他暧昧不清的衛藤、

隐藏了什么的堀、

神秘的少女与田、

被杀死的究竟是谁、

杀人的凶手是堀还是另有其人?

十二小时内、飞鸟能否解开所有谜图案?

颠覆过去的王子吻醒公主、

情人节零点前、能否救出恋人安然度过情人节呢?!



「…大致想了这样的故事」

堀撑起下巴、看着坐在她对面吃饭的齋藤。齋藤不为所动的继续夹着碟子里的牛肉送进嘴里、牛肉的油脂充分与黑椒汁融合、咬下去的瞬间、牛肉鲜嫩的口感和汁液随着每次咀嚼、扩散在口中、遵循着在节目上学到的专家说的每次至少要咀嚼20次的原则、齋藤才将牛肉和饭咽了下去。

齋藤扯过桌上的纸巾、擦了嘴巴之后、没有看堀一眼、而是垂下眼睛

「みおな、你也就只有厨艺这块稍微值得夸奖了」

「什么嘛、我真的生气了哦」

堀稍微站起来、越过桌子、抢走了齋藤手上的筷子、也夹起了牛肉、放进嘴里。

「不愧是我、真的是太好吃了」

堀用手挡住嘴巴、陷入了对自己的料理的陶醉中、齋藤把她手里的筷子拿了过来、斯条漫里地说道

「如果你把刚才的妄想写成剧本递给我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地撕掉」

出现了、抖S毒舌的齋藤。

堀咽下了牛肉、双手放到了大腿上、用着小心翼翼地语气问道

「真的很糟糕吗?」

「性转什么的、凭什么是你啊!每次被我压在下面的不都是你吗」

「在意的点居然是这个吗?!」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